Saturday, May 22, 2010

《后续》


等待我离开后,侍女们就忙乱的把我的书包、其他的东西拿到我的书房去…


然后继续做她们该做的事情。。


在这里呢。。


我先讲一讲我的亲属吧。。。


讲到爸,他很早就出门到公司去上班了。。而妈咪呢?


我回来后,她还是一样的带着灿烂的笑容,


还给了一个温暖的拥抱来迎接我,然后带我到餐厅坐下。。


妈咪弄了一个手势让负责厨房的侍女从厨房把妈咪吩咐厨师做的午餐给端出来……


她们很小心动作很快的把食品端在我的面前。。。


辣炒年糕、刚蒸出来的新鲜鲍鱼、虾与菜肴……好丰富精美的午餐啊 !


韩玲很有礼仪的吃下,一面摆出很满足的模样^o^


妈看到我吃得津津有味的,


还叫了厨师做我最爱吃的草莓甜品给我、


再配上我的最爱——香槟 !!!


香槟的颜色蓝蓝的酒香海洋一样。。


好漂亮的蓝呢……


用膳结束


我去冲个凉。。。


介绍我的浴室一下吧 !


我的浴室很大,有分成了三段……


但是连在一起的,没门且能穿通的。。。


冲凉的水缸和一张藤椅、几本杂志、


被图案玻璃遮住的热水器、


镜子与洗手盆架上放肥皂液、香水等还有衣架等其他美丽的东西。。。


洒洒地流水声……出来。


我的手机响了。。。


“小乔,有事吗 ?”


“现在能出来逛街 ?我约了羽翼和Hero。。。”


“嗯...”


“那就在 Step-up 店见咯”


盖上电话…


穿上漂亮的紫藤色的连身裙,


裙上有很多“星星”一闪一闪的……


紫透色丝巾上粘紧着一朵红玫瑰绑在颈上,


一条细致的银链在手上,


再搭配一双冬季类型的鞋子……


被绑着的褐棕色自然直发为了配合衣裳而放了下来,


前面夹上粉红色的夹子……


嗯 ! 完美。。


“妈咪,我出门了。”


“嗯,好的。路上小心噢!”


“知道了,妈咪。拜拜…”


上了车驾出了这豪大的豪宅……


铁门自动的关上。


10分钟到达了Step-up的店面下。


去找个位泊车……


进去 Step-Up 店就看到小乔正在跟男朋友Hero撒娇着要买些什么了。。


唉~真拿她没办法……时常都这样的!


羽翼看到我…


以为我没看到他们跟我摆手表示他们在那里……


我这才走了过去。。


“韩玲还是这么的漂亮啊!”全部人对着韩玲一起说道。


“谢谢#^-^#我们现在要去哪啊?”


“……”


“……不懂……”


“就去Someo吧!”


还是羽翼最多巧子……XD


Someo是西夏里最大的店铺,


是一家专门卖他自所设计的东西。


比如首饰品项链戒指啊、装饰品、衣服鞋子啊……没限定男女的


当我们进去时,


就有好几个Salesgirl就过来招待我们了。。


我们分散去看看有没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走了一大圈……


选了好多东西呢~!!


服侍着我的小姐忙碌得没空服侍我…


帮我找Size去了,还叫我先自己看看。


其中一个招待员看到我没人服侍就走过来服侍我。。


她的后果也变成跟第一位招待员一样,也是给我同样的答案(自己先看看噢!)唉~


突然,一个男生向我走来但我还是很认真地看着我要买些什么东西……


我有察觉到他,只是没看他。


我以为他要过就向前一点,但他却在我的脚旁停止了脚步……


我抬头看着他……


他身穿黑色衣服配着蜘蛛网饰的领带。。


“啊! 是你? Caleb ? !”
                                                                           《待续》

2 comments: